金龙鱼母公司携手日本狮王打造MES,5国发明专利助力“洁劲100”植物洗涤

2019-10-30 9:41:5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10月28日,益海嘉里集团旗下日化品牌洁劲100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MES植物洗涤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南京博览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洁劲100MES植物洗涤系列产品的首次亮相,为在场的各位嘉宾诠释全新植物洗涤概念,倡导绿色、安全、环保、可持续的洗涤方式,开启绿色洗涤时代。

  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国家食品药监局化妆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王万绪先生,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与日本狮王集团合资的MES原料生产商GECM总经理上田英司先生出席了发布会。两位行业专业人士在会议上以《中国日化行业洗涤剂绿色化趋势》及《绿色表面活性剂MES在全球的发展》为主题进行发言。

  王万绪院长提到:“表面活性剂是日用化学品发展热点, 绿色表面活性剂则是重中之重。新型绿色表面活性剂的开发与应用,一直是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重要的科研项目。我非常欣喜地看到,丰益油脂科技的研发团队在MES原料的应用上取得了进展。更加有幸可以亲眼见证益海嘉里洁劲100品牌推出植物基表面活性剂MES系列产品。希望益海嘉里集团可以持续地为洗涤剂市场开发推广标杆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高标准洗涤剂。”

  GECM总经理提到:“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棕榈种植企业,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集团与日本狮王集团强强联合以后,我们可以选用高品质的棕榈果作为原料,确保我们的MES产品品质稳定,性能优异。”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曾经表示: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一直倡导绿色、安全、环保、可持续的洗涤方式,鼓励和支持绿色洗涤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使用天然植物原料生产的MES,是全球公认的新一代植物基绿色表面活性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益海嘉里集团的“洁劲100”产品,率先全品类、大规模地使用MES等绿色表面活性剂,这将对中国洗涤行业的绿色化、浓缩化进程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先生会上讲话提到:“绿色消费潮流不仅覆盖了食品领域,也覆盖到洗涤领域。MES 来源绿色,能带来健康的生活,并拥有5国发明专利,带来优异的产品力,良好消费体验。洁劲100的此次升级,全新添加MES,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崭新体验。我们希望更多消费者能用到洁劲100绿色健康的产品,致力打造绿色洗涤第一品牌——洁劲100。”

  表面活性剂是洗涤剂重要的原料,优秀的表面活性剂,除了强大的去污的功能外,还需符合“友好三原则”:对人体肌肤友好、对织物餐具友好、对地球环境友好。经过多年研究论证,一种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精制而成的“绿色表面活性剂”成为全球洗涤行业关注的热点。脂肪酸甲酯磺酸钠,英文简称MES,是一种以天然棕榈果肉为原料的绿色表面活性剂,以亲和友好的方式提升洗涤剂的功效。

  作为一种优秀的表面活性剂,MES的特性包括:

  1.强大的渗透性。可以快速深入织物纤维,深度清洗。良好的乳化分散性能,可迅速乳化并包裹油污,强力除油、安心洗果蔬。

  2.优异的耐硬水性。不易与硬水中的钙、镁离子结合,在硬水中仍保持强大的去污力。

  3.强大的抗皂垢、抗沉积性。将皂垢污渍分散为易于冲洗的微小颗粒,不易沉积,洗涤后衣物靓丽如新。

  4.低刺激性和高生物降解性。源自天然植物,不刺激皮肤;更易于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5.良好的低泡易漂性。特别适合洗衣机简单漂洗,节水节能,降低洗涤成本。

  2018年, “世界500强”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延伸其棕榈产业链,并携手全球知名日化洗涤企业日本狮王集团,成立合资公司Global Eco Chemicals (GEC),致力于专业研发、生产高品质的MES植物基表面活性剂。在MES领域,GEC不仅全球产能大、生产基地多,其生产工艺还采用多项获得多国授权的发明专利技术,走在绿色表面活性剂研发生产的前端。

  依托丰益国际强大的产业链优势,益海嘉里从2012年开始进军日化行业。秉承给消费者提供优异性能产品的原则,依托集团原料研发技术优势,洁劲100团队7年时间用心打磨,从100多种基础原料中精选,反复测试了1000多个配方,通过10000多小时的稳定性测试,厚积薄发,开发契合消费者需求的MES植物洗涤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的植物表面活性剂MES获得中国、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5国发明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80113347.X;日本发明专利,专利号JP05561822B2;韩国发明专利,专利号KR101533127B1;马来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MY150052A;美国发明专利,专利号US8501972B2)。这一MES核心植物洗涤技术受到日化行业协会及研究院所的高度重视及认可。

  洁劲100 MES植物洗涤系列产品包括MES植物洗衣皂、MES植物内衣皂、MES橄榄洗洁精、MES薰香呵护洗衣液、MES冷水全效洗衣粉5个系列产品。产品使用MES绿色表面活性剂为主要原料,以“天然植物配方,呵护肌肤”为出发点,围绕“智、净、柔、安、护”5大特点打造亲和肌肤、亲和织物餐具,亲和环境的绿色友好的洗涤产品。

  “植物洁劲力,洗涤新时代”。期待我们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绿色洁净的体验,开启洗涤市场植物洁净的新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