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带Jasper坐滑梯 母子俩吓出同款“表情包”

2019-1-23 14:22:4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应采儿22日PO出影片,并害怕地直呼:“真正的吓屎宝宝啦!”只见画面中,她抱着儿子一起坐滑梯,两人吓出同款“表情包”。

陈小春应采儿一家。

陈小春应采儿一家。

两人吓出表情包。

两人吓出表情包。

应采儿带儿子玩滑梯。

应采儿带儿子玩滑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和老公陈小春2010年结婚,育有一个儿子Jasper,一家三口人气超旺,吸引了大批粉丝喜爱。她近日分享母子俩溜滑梯的影片,她更似乎玩得比儿子还开心,笑翻一大票网友。

  应采儿22日在微博PO出影片,并害怕地直呼:“真正的吓屎宝宝啦!”只见画面中,她抱着儿子一起坐滑梯,两人从约两层楼的高处滑下来,Jasper似乎非常害怕,全程尖叫,她则自己玩得很开心,一直露出灿笑,更在结束到达地面时,整个人笑到往后仰。

  而应采儿PO出影片后,被粉丝调侃:“哈哈哈感觉采儿玩得更开心”、“妈妈比孩子玩的还开心系列”,网友也直呼:“Jasper吓得呆萌呆萌的”、“Jasper太可爱啦”但她先前频传怀二胎,网友也担心不已”不是怀孕了吗?还能玩这么刺激”、“怀孕了居然还做剧烈运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