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HDR实力组合 微鲸电视W55C1J评测

2018-10-26 12:02:3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曲面电视大家可能都不陌生,进到电视卖场里,曲面一般都摆放在较为突出的位置,因为它更容易引起目光的驻足,不过虽然夺人眼球,曲面电视却是“曲高和寡”,较高的售价阻碍了它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的脚步。

    经过几年的发展,曲面电视已不再是高高在上,价格也不再是难以逾越的障碍,同尺寸的平板电视与曲面电视差价不再悬殊,而且互联网品牌也纷纷加入曲面电视的阵营,今天要评测的微鲸W55C1J就是其中的一员。

曲面HDR实力组合 微鲸电视W55C1J评测

 

    作为微鲸旗下的第一款曲面电视,W55C1J的外观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太大的惊喜,从正面看,它与之前发布的W49F风格十分相近,桥型的底座、导音槽、位于中间的指示灯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W55C1J的边框与常见的纤薄设计不太一样,机身四周被铝合金边框所包围,边角连接处并没有任何接缝,可以为曲面机身提供更充足的支撑。另外这台电视还有着极为纤窄的边框设计,不用担心大黑边影响你的观看体验。

    W55C1J使用目前主流的4000R曲率,它被称之为黄金曲率是因为屏幕可以正好形成半径为4米的圆形,而4米是大多数客厅沙发与电视的距离,所以坐在沙发上可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W55C1J没有采用当前广为流行的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并没有什么优势,但黑色的塑料背板朴实耐用,顶部增加的散热口更有利于热量的扩散,而且底部的条纹处理看起来非常精致,最底部突出部分则容纳了微鲸精心设计的HiFi级音响单元。

    在接口配置上,微鲸W55C1J配备了2个USB3.0+2个HDMI2.0,都是最新的接口标准,所以使用时不用进行区分,随便哪个都行。另外还有天线、网络、SPDIF等接口,虽然数量算不上多,但基本的使用需求都能满足。

    遥控器的设计依然没有任何的变化,简洁的按键布局用起来非常顺手,另外它支持蓝牙语音操控,可以不用受方向的限制,能够适应各种任性的操作方式。如果遥控器临时找不着,机身背面的还有一个五维导航键,可以实现一些基本的操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