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2018-8-27 11:42:3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近日,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独家冠名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全新升级回归。随着本季节目播出,“了不起”的天才萌娃逐一亮相,向观众们展示属于他们的满格才艺和认真执着。自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了不起的孩子》一次次在网络上刷新话题热度榜、播放次数屡创新高,成为无数家长与孩子喜爱的热播亲子综艺节目。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嘉宾李诞和“诗词小达人”李泊廷现场PK

  能文能武技能满格 别人家的孩子就是这么了不起

  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由犀利名嘴张绍刚主持,既有众多萌翻天际的宝宝,更是少儿版“最强大脑”的集结地,真心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扎堆。“蜘蛛小侠女”成功挑战野外攀岩,3岁小学霸英文词汇量让成人都自叹不如,“小黄飞鸿”360度回环韧度惊人,8岁“小李白”出口成诗,“花球三小王”技能逆天,“记忆小天才”秒答圆周率数字,“小司机”碎片识车秒速答……了不起的孩子各个技能满格,不断拓宽观众对“萌娃”的认知,直呼“别人家的孩子”真是了不起!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张绍刚和“黑球三王”李如靖、解杭航和周泽皓

  不仅如此,本季节目首次加强地域元素,既有能够徒手野攀的六岁广东少女周思妤,也有现场表演惟妙惟肖的天津京剧神童杨茗凯,还有屡败屡战不轻言放弃的安徽淮北的滑板小子詹何……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不同地区的孩子勾勒出独特的“天才地图”。此外,节目组深入天才萌娃的日常生活,发掘“了不起”背后的成长故事和教育秘诀,还原天才萌娃最真实、最全面的性格。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张绍刚和天才“小司机”江其恩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李诞、张绍刚向汪韵乐学习弹奏《沧海一声笑》

  犀利张绍刚battle全能萌娃 明星嘉宾组团最强援手

  在节目中,反应敏捷的主持人张绍刚遇到平均年龄不到7岁的“了不起的孩子”们,纵然经验丰富,也被萌娃的奇思妙想怼得无可奈何。

  每三期节目还邀请不同的飞行嘉宾与“了不起的孩子”切磋学习,女神辣妈李湘看到攀岩女孩手上的硬茧和满是伤痕的双腿、感动落泪,现场小选手挑战屡屡受挫、温柔安慰,也大方和张绍刚分享育儿经验。“非一般文艺男神”李诞变身才艺体验家和“记忆小天才”比赛背诵,跟“京剧小神童”杨茗凯讨教京剧眼神,甚至还跟“水曲小勇士”魏国家PK肺活量,虽然处处输给小朋友,频频被吐槽,仍是心平气和,感叹孩子们的了不起。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李湘在节目中分享育儿经验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张绍刚、李诞变身才艺体验家和“水曲小勇士”魏国家精彩互动

  了不起的孩子初长成 了不起的金领冠贴心守护

  《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由倡导母乳喂养,坚持16年中国母乳研究的金领冠独家冠名播出。节目中,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技能,金领冠坚信“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了不起的”。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金领冠一直砥砺前行。自2003年起,伊利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至今已经坚持了16个年头,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潜心研究多年的匠心,金领冠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尊敬和信赖。

  接下来,第三季《了不起的孩子》节目中还将迎来更多明星辣妈加入,和观众一起发掘更多孩子们了不起的闪光点,记录每个了不起的时刻。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 萌娃绝技惊艳全场

图:林心如代言金领冠,共同“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宝宝成长更出色,站上更大的舞台,金领冠不断创新,坚持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金领冠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大小数千次的主题嘉年华活动,在全国各地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让千千万万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了不起。

  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播出过半,才艺傲人的宝宝个个不简单,接下来张绍刚还将和嘉宾们一起发掘出哪些了不起的超能力宝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