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歌山县观光推介会or洽谈会in北京”日前举行

2018-5-11 11:17:2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8年4月19日,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办了盛大的“日本和歌山县观光推介会or洽谈会”,向旅游界相关人士介绍和歌山地区的观光魅力资源,并进行意见交流与洽谈活动。

  本次观光推荐会旨在推广日本和歌山县的魅力!和歌山县观光资源丰富,著名的温泉胜地、雄伟的自然风光;有世界文化遗产,还有各种日本文化体验,更有丰富的物产资源,可以给您一个静谧的全新体验。

  经过此次的推介说明会,并在各界人士的推动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游客前往日本和歌山县旅游。

 

  和歌山县(Wakayama-Ken),地处日本最大的半岛“纪伊半岛”的西南面,面向太平洋,东部与东北部分别与三重县、奈良县以及大阪府接壤。四季气候温暖、湿润,拥有长约650公里的海岸线、郁郁葱葱的广袤山林,木材资源丰富,有“山海之国”、“木材王国”、“果树王国”之称。

  和歌山县观光资源丰富,拥有著名的温泉胜地、雄伟的自然风光、世界文化遗产等众多优质旅游资源;同时还保有丰富的物产资源, 以及日本特色地域文化的各种体验。

  和歌山县政府知事仁坂吉伸希望通过此次的在京推介说明会,能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赴和歌山领略日本的温泉之美、森林之美、海洋之美,并通过对日本文化的近距离体验和感触,从而更加多元的了解和歌山,了解日本。欢迎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和歌山,并喜欢上和歌山的美食、美景、美境。

  和歌山城是一座位于日本和歌山县和歌山市的城堡,与松山城、姬路城合称日本三大连立式平山城。

 

  那智瀑布是日本有名的瀑布之一,号称日本第一瀑布。在它的周围还存在有48条瀑布。该瀑布落差133m,宽幅13m,瀑潭深度10m,在这里,群生着千姿百态的植物。

 

  白滨温泉位于纪伊半岛南部面向太平洋的海岸线上,是被列入日本三大古泉(另两个是有马温泉和道后温泉)的传统温泉。附近有海水浴场,周围是大面积的白色沙滩海滨,此地地名即来源于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