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艺 | 肌肤缺水可不行,教你自制玻尿酸保湿精华液解决

2018-4-12 9:12:34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对于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各位小姐姐也是花足了心思去研究。什么品牌适合什么肤质,什么成分针对何种症状……某书上面的安利帖也是不胜枚举。

    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玻尿酸质地黏滑,只需少量就能达到保湿效果,很多市售精华液都会添加玻尿酸,且售价高昂,不如一起来制作一款性价比超高且效果更好的精华液吧。

    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玻尿酸除了保湿外,更有防止皱纹让细胞再生的功效,能使肤质光滑细致,赋予皮肤弹性张力,一直是各位小姐姐的最爱。

    课程目标    

    1、成分分析,每种护肤成分的疗效认知

    2、学习护肤手艺人的独家配方

    3、掌握工具、材料的使用方法

    4、玻尿酸的制作流程与注意事项

    5、玻尿酸的正确使用技巧

    课程知识点

    

    

    

    

    

    授课老师

    

    丫莉,揖美手作体验师,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每次上课人数均达500人以上。曾在上海等地参与线下手作交流会,专业手工护肤讲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