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深度测试报告 | 2018年第四期

2018-4-8 17:52:30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导语:本期21天,接着深度聊「好看白」。关于实现肤色均匀透亮的可行性。

    正文:

    小茂说:

    今年开始,我将每个月做一篇「21天深度测试报告」,精选有代表性、有话题度、值得关注的产品,进行为期三周的连续深度测试体验。

    这个专题将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真实体验,不吹不黑不美图,以21天为周期记录并展示产品使用感受及效果。

    此外,每一期我都将邀请「小茂帮」的粉丝们同我一起体验以及倾听圈中好友对产品的评价,以负责任的态度评价每一个测评对象。

    以下,是2018年的第四期测评报告,希望你喜欢。

    //////

    白

    进入三月,全世界似乎都在研究如何变白...

    但你有没有发现,现在定义美白似乎有了更多的意义...

    淡斑?美白?提亮?均匀肤色?

    这些听起来大同小异的词儿,在护肤品领域其实是被细分了!

    没错,就是不一样!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来,跟我念:淡斑 ≠ 美白 ≠ 提亮 ≠ 均匀肤色

    小茂课堂

    “

    淡斑

    是淡化、缩小色斑;

    美白

    是整体让皮肤颜色更加白皙;

    提亮

    是增强肌肤的通透感,呈现出的健康皮肤状态;

    均匀肤色

    是让肤色更加均匀,不仅仅是针对提亮黑色区域,对白斑也有修复的功能…

    那些一眼看上去皮肤就很好的奥秘其实在于肤色均匀透亮(划重点!)。所以第四期21天测试的内容,博主特地去买了一款能均匀提亮肤色的精华做测评。

    第四期21天深度测试:

    这个精华到底能不能均匀+提亮肤色,给我一脸好皮肤?!

    21天测试报告

    ▼

    测评对象:一款亮采精华

    售价:¥698/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改善状况:提亮肌肤、均匀肤色、增加肌肤通透感

  图左半边脸测试产品,图右除基础清洁防晒外不使用任何功能性产品。

  ▼

  测试期间每日护肤流程

  图左脸:

    早:矿泉喷雾→亮采精华→基础保湿面霜→基础物理防晒(SPF50/PA+++)

    晚:基础清洁→矿泉喷雾→亮采精华→基础保湿面霜

    图右脸:

    早:矿泉喷雾→基础保湿面霜→基础物理防晒(SPF50/PA+++)

    晚:基础清洁→矿泉喷雾→基础保湿面霜

    一素到底,绝无PS! 就算掉粉,我也不能ps来欺骗自己欺骗大家,这是一位良心博主的承诺。

    这次选了一款主打均匀肤色、提亮肌肤的精华,为了你们能看出效果整个测试期间博主只能在洗手间“不见天日”般对镜子自拍(避免环境光变化影响拍摄),但说实话我自己心里也没底气,担心不出效果。可转念一想,如果拍不出就证明这精华效果一般,也能给大家一个参考,于是开始更加辣眼睛的21天素人拍摄…

    连续21天素人拍摄

    看动图,心中默数21天...

    我们的皮肤上除了色斑(通常说的黑色素沉淀)和白斑以及泛黄比较明显外,还会有一些新痘印和红斑,这些问题会受晚睡、压力、刺激的辛辣食物、过热的温度等的影响。在这21天的测试期间,我已经豁出去无惧自己变身阴阳脸的怪咖,但这张动图上看得不是很明显。

    连续使用7天后的对比

  左图:第1天 vs 右图:连续使用7天后

    关键词:提亮肤色、淡化黑色素、缩小毛孔

    首先,提亮的效果是真的非常明显!并且肌肤真的呈现出一种泛着柔光的感觉!感觉肌肤的饱满度也有一定的提高。精华对淡化黑色素,均匀肤色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值得一提的是精华质地很水润,所以补水的效果好,皮肤的通透度一定会有增加。

    另外!我一定要夸一下它的另一个隐藏功效:你一个亮采产品,缩小毛孔的效果这么明显…还有接下来的14天,我想不仅仅是阴阳脸这么简单了吧…

    连续使用14天后的对比

  左图:第1天 vs 右图:连续使用14天后

    关键词:整体肤色变均匀透亮,淡化白斑,细致毛孔

    首先,肤色提亮和均匀的效果肉眼可见,黑斑好像已经很淡很淡了。其实不仅仅是淡化黑斑也在淡化白斑,这样你的皮肤才会看起来更加均匀健康!鼻翼处的黑色素淡化其实更加明显,本来我就只涂抹在脸颊部位,因为怕鼻翼干燥我顺便涂了一下,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还有一点,毛孔竟然“隐形”了!

    连续使用21天后的对比

  左图:第1天 vs 右图:连续使用21天后

    关键词:整体肤质提升,包括肤色、均匀度、通透度

    21天后,我惊喜的发现有一个毛孔粗大并且会时不时泛红的位置,也开始淡化了,和周围的肤色也变得更加相近。

    而且,整体的肤质包括肤色、均匀度、通透度都有显著提升,自带柔焦发光模式,在我自己看起来已经能打98分了!还有2分怕我自己骄傲~在自然光和日常交流的情况下,不会像我用相机拍摄得如此清晰和近距离,是一种从肌肤底层发出的透亮质感,有点像做过水光针的感觉。这瓶亮采精华对改善皮肤泛黄、暗沉都有不错的效果。

    博主,是个很顶真的人...(请记住这句话)

    因为浴室自拍的光源是暖色调的,所以呈现出来的照片也会有泛黄的色差,在第14天和第21天,我分别在家里的自然下拍照对比,虽然博主自诩为整体肤质还不错,但在左右脸对比的情况下你能明显感受到,左半边使用了亮采精华的脸,无论是肤色的白皙细腻度、还是皮肤的通透亮采度都要明显优于右边没有使用产品的半张脸。

    第14天自然光下素颜拍摄

    第21天自然光下素颜拍摄

    21天测试后证明,这个亮采精华的确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和肌肤白斑,帮助肌肤均匀提亮,增加通透度,并“附送”缩小毛孔和柔焦的肌肤光芒。

    然鹅!博主是个顶真的人...

    测试还没完,按流程接下去要品鉴这款产品的质地、气味,它的优缺点咱们接着聊。

    质地

    这款亮采精华的质地很轻薄,甚至是“稀”。个人很爱质地相对清透的精华,吸收度和延展性会更好,从使用感受上比较加分。不过一般质地轻薄的精华容易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锁水性差!不过这款精华在锁水方面的功课倒也不错,至少涂抹吸收后不会有拔干的感觉。而且我在手背叠加了4款精华测试,也没有搓泥的问题。

    气味

    属于无香味精华,基本上没有什么香料的添加。所以女生和男士们用它都不会因为香味产生困扰。我本以为这瓶精华味道很重,却出乎意料地小清新。

    成分

    大溪地珍珠

    黑珍珠可以有效提亮肤色,并且多种氨基酸可以帮助强韧肌肤自我抵抗能力。大溪地珍珠属于稀有珍贵的天然成分,致敏度低,易于吸收。

    Opti-Bright复合物

    这个复合物看起来很高级,其实是当归根(提亮肤色)、植物氨基酸类(修复、强韧肌肤)、烟酰胺(提亮、抗氧化),综合作用就是均匀肤色,修复肌肤屏障功能。

    绿草盐角草提取物

    绿草盐角草是一种生长在高盐度海域边的植物,可以促进表皮细胞分化还能强化角质层屏障功能,防止肌肤粗糙,并保持肌肤所需水分(补水锁水)。

    以上三种成分,单独拿出来其实都是提亮均匀肤色的好手,这款精华把它们强强联合,在配方上的工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答案揭晓

    21天深度测评|第四期

玫琳凯LumiVie亮采密集精华液

    这款精华是18年4月新一代的亮采系列,精华价格适中。在使用效果上,均匀提亮肤色表现明显,而且在保证轻薄的情况下,还有很好的锁水效果。21天试用后,达到肉眼可见的显著提高肌肤亮度和均匀度,还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另外这次在做21天测试的时候,我有一个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这瓶精华在用了半个月以后会有一个很直观的效果,差不多是2周左右有一天我起来照镜子,惊觉自己的脸特别亮、特别白净,不得不说“原液精华”是真的效果显著。

    其实很好理解,这两年“原液”的概念炒得很火。何为原液?

    原液,是运用高新萃取技术提取自天然原料,蕴含高浓度护肤成分,针对肌肤需要,直击肌肤问题根源,瞬间吸收,并渗透至肌肤最底层,给肌肤密集强效的养护,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最佳状态的美容产品,被誉为“液体铂金”。

    我在之前的推送里也说过,护肤品1看成分,2看浓度,单凭这两点原液精华就甩开了普通精华液——原液精华浓度更高、更精纯,更高效。一瓶原液精华的营养成分等于多瓶精华液,所以又称为精华液中的精华液~

液体铂金了解一下

    说回玫琳凯的这瓶LumiVie亮采密集精华液,为什么它比普通精华液见效快就是因为它其实是一瓶高浓度的原液精华,所以也解释了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帮助焕亮肌肤,实现14天见证亮采奇迹。

    这款精华真的挺值得买,属于用了就能看到效果的护肤品,只要14天就能看出改变会让人比较用动力坚持用。还有特别重要一点,别看这是一瓶“液体铂金”的原液精华,价格倒很亲民(698元30毫升),这个定价基本上就是外面随便一瓶普通精华液,性价比很高了!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挑选了其他四款同纬度的产品做横向比较,一张表格优点、缺点、推荐指数都给你,买不买买哪款,任君选择。

  (请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为了听到更多声音,博主还找到了身边用过玫琳凯这套亮采系列的博主朋友们,听听其他人、不同肤质的消费者,对这款精华的评价。

    当然不能忘记『小茂帮』!作为一个集合了一大批爱美精、成分党的宇宙第一福利组织,我们将每期邀请优秀的粉丝课代表们,同我一起进行产品的深度体验,以便更全面地、最直观地听到来自粉丝普通消费者的声音,进而完善这份『21天深度测试报告』,做测试,我是认真的!

    2018年第四期测试,我同样邀请了15位来自『小茂帮』的铁粉成为课代表,参与体验这款超有诚意的玫琳凯“原液精华”,豪气送出每人一整套,这里挑选了8位有代表性的试用反馈。

    说在最后,这款精华在均匀和提亮肤色的表现上还是非常靠谱的。而且安全性和稳定性也都不错。然后我在入手这瓶精华的时候,美容顾问再三和我强调全套使用效果会非常非常好,所以差不多在用了两周后我又去补了同系列的精华水、乳液和面霜,试了一下全套用第二天起来皮肤会好到爆,脸会很亮特别是毛孔都会明显缩小。果然配套使用效果加乘,玫琳凯诚不欺我~

    归根结底,护肤品就是护肤品,因肤质、作息和饮食习惯的不同最后的效果也会有差异。在选择好用的产品的同时,还是建议大家:早睡早起、饮食清淡、多喝水多运动…虽然做起来挺难得,但身体只有一个还是要好好爱惜,当然脸蛋也要好好保养~

    还是那句话,护肤品是因肤而异的,但一款经典的产品,就应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平时多学习一点护肤知识,看看测评总是好的,希望我的这个『21天深度测试报告』可以帮到你们。

    请期待下个月的21天试用报告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