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说这三句话,婚姻生活肯定不幸福!

2018-4-4 16:23:54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中国有句老话叫:恶语伤人六月寒。意思相信不用我去解释了吧。不论是那种人,即便是我们说的厚脸皮、滚刀肉,在听到那些贬低、讽刺、辱骂等恶语的时候都会很不舒服。而如果这些恶语是来自最亲近的人,那么伤害程度绝对是翻倍的。语言暴力的影响力是你无法想象的,它能把一个正常的人变成敏感多疑的疯子。

    由于天生性别的差异,男人的愤怒趋向于行动,在亲密关系中我们称呼它为行为暴力;女人的愤怒趋向于言语,在亲密关系中我们称呼它为语言暴力。这些都属于家暴,然而很多人并不认为语言暴力是家暴。伊思情感的情感导师经过案例搜集、跟踪调查发现,婚姻不幸的家庭中有很多矛盾的开始都是由妻子的语言暴力引发的,常说这三句话的女人,婚姻生活很不顺利。

    一、要是没有我,你怎么可能…

    这句话从主谓宾的组装开始就让人不舒服,特别是当女人对男人说,妻子对丈夫说的时候。男人这种生物,即便是被女人戏称为草履虫的智商,但是在基因链里边儿就刻下了自尊,并且有的时候强的你根本无法理解。

    所以如果作为妻子的你,经常对你的丈夫说这句话,就证明你们的婚姻关系存在这很大的矛盾。男人心理都有着让女人嗤之以鼻的大男子主义,只不过有着强弱之分,有些男人控制的比较好。从内心上来说男人更愿意女人依附他,崇拜他,如果作为他的妻子却经常提醒他,他很弱很无能,没有妻子就不行,那么他可能产生两种极端表现。一种是破罐子破摔,你再怎么样怎么样。一种是恼羞成怒在心里恨上你。不管是哪一种对你的婚姻都没有丝毫的帮助。聪明的女人即便是对自己丈夫帮助很大,也不会经常挂在嘴边。

    二、我自己能……,你来做什么!

    亲密关系的建立就是一种相互依偎,如果女人经常对男人说我自己能怎么,不需要你,那么男人潜意识的就会开始疏远你。男人本性是希望女人能够多依靠他一些的,这样能够满足男人的被需求感。当然你本心可能是想让他多休息,或者是有些嫌弃他笨手笨脚。可是两个人过日子,本就是你来我往,什么事情你都包揽完毕,那么对方可能就会觉得在你的生活中他并不重要,甚至可有可无。有了这中感觉之后,他可能就会去找一个让他觉得自己比较重要的人了。

    三、就你那熊样,能干成什么?

    或许女人是因为男人连续的失败失去了信心,干脆就阻止男人的行动。也或许本身就有些看低男人的能力,但不论是哪一种,这句话对男人的伤害无疑是巨大的,特别是说这句话的人还是自己最亲密的爱人,攻击力还要加倍。

    好男人虽然说很多自身的原因,但是他背后的妻子也功不可没。常言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好男人在成长为好男人之前肯定也干过不少熊事,所以不要去过度打击他,也不要因为他的失败而看看低他。

    好的婚姻源自于自己的经营,聪明的女人明白什么话能说,什么话能说一半,什么话不能说。伊思情感致力于研究最合适的两性相处技巧,最实用的情感解矛盾决办法,如果有感情问题可以私信或者留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