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乐享国际早教 完善师资护航加盟

2018-3-30 19:18:1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教育品质是关系到一家早教中心生死存亡的根本,而早教老师又是直接影响教育品质的关键因素。很多早教品牌运营不善,主要原因在于教师团队建设不利。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之所以能在国内早教市场占有重要席位,与其多年以来成熟的师资培养体系密不可分。

 

  众所周知爱乐乐享拥有完善的6大课程体系,其中包括了国际知名的Kindermusik与Letterland。在拥有国际先进课程与教育理念的基础上,一定要有与之相匹配的教学方法,才能真正意思上把国际一流的早教理念落地,为广大中国的宝宝服务。

  爱乐乐享国际早教如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呢?

  1.科学编制

  当一间早教中心运营成熟后,至少配置6-8名专业指导师,在筹备期间就会通过招聘会、网上招聘、媒体广告、内部推荐等途经进行招聘,保证及时开课。

  2. 严格考核

  所有爱乐乐享国际早教指导师都接受过正规的培训和考核,具有专业的早教知识和实际早教授课能力。同时还要有亲和力,对宝宝有爱心和责任心。此外,虽然爱乐乐享配有专业外教,但是对本土教师的英文水平同样有着极高要求。

  3.综合能力

  爱乐乐享早教指导师绝非保育员。一名合格的早教指导师,是需要具备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它可能涉及婴幼儿生理学、心理学、教育学、营养学、脑科学,甚至涉及到思维科学、行学科学、学习科学、家庭教育学等诸多学科。

  4.专业培训

  爱乐乐享对于早教指导师的专业素质以及综合能力要求很高,因此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培训体系。无论是全国各地早教中心、爱乐乐享品牌总部还是每位早教老师自身,都非常重视专业能力的培训和提升。在教育理念、沟通交流能力、应变能力、教学方法等等方面以期做到与时俱进。

  拥有如此完善的师资队伍及培训体系,是爱乐乐享品牌保持高端先进性的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