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消费偏向全家 迪巧呼吁妈妈人群添“骨”力爱自己

2018-3-26 16:23:32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曾经,三八妇女节只是一个普通的节日。然而现如今,无论是各大实体商超还是各个电商平台,都将这一节日作为重新启动消费市场的契机,着力预热新一轮消费高潮。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和推进,健康消费正成为中国消费的新“风口”。

  女性健康消费六成   更偏向于照顾全家

  妇女节前夕,各大网络电商、实体商超就早早启动了促销活动。服装、鞋帽、美妆、护肤、饰品等女性相关商品的打折、特卖着实吸引着众多女性消费群体。统计显示,2014年“她经济”(涵盖饮食、美容、生活服务、女装、黄金珠宝、手表饰品、健康管理、体重管理等诸多细分行业)市场规模近2.5万亿,预计至2019年将达到4.5万亿市场规模。

 

  追根溯源,三八妇女节的设立是为了纪念女性为争取权利而做出的努力,庆祝女性获得政治、经济及生活权利。而如今,妇女节已经演变为向女性表达爱意和尊敬的节日。在这天向女性亲人、朋友赠送一份心意成了人们的必要事宜,“犒劳”一下自己也是女性群体在节日期间的普遍心理。

  而随着人们健康及风险意识的提高,女性群体在健康消费方面的表现也不容小觑。据“2017国民健康消费大数据”显示,在健康消费人群中女性明显高于男性,女性消费者占比达65.1%,男性消费者占比为34.9%。值得一提的是,从总体购买目的看,消费者主要给自己和父母购买居多,而分性别看,男性给自己购买的多,女性给父母、子女购买的比例要明显高于男性。也就是说,女性消费者更倾向于照顾全家人的身体健康,为全家的健康着想。

  包揽全家健康   别忘给自己“骨”

  的确如此,很多女性尤其是妈妈人群在精心照料家人的同时,会忽视掉自己的健康需求。要知道,女性群体的社会意义不光是妻子、母亲,还有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应该是所有女性的共识。尤其是针对处于特殊阶段的女性来说,如孕产妇。

  对于孕产妇来说,补钙是一个无法避免的话题。俗话说十个孕妇九个缺钙,孕妇在孕期阶段需要大量的钙质,以保证胎儿的身体发育及自己的骨质健康。如果孕妇平时饮食中摄入的钙不足,将导致胎儿骨骼及牙齿发育不良,造成婴儿出生后出牙延缓,孕妇重度缺钙可能产出患有先天性佝偻病的新生儿。对于孕妇本身而言,缺钙通常会致使牙齿松动、四肢无力、腰酸背疼、头晕、贫血等,严重的甚至出现妊娠血压高症。如果长期缺钙或缺钙程度严重,不仅会诱发小腿抽筋或手足抽搐,还会导致孕妇骨质疏松,进而产生骨质软化症。

  正因为此,孕妇在孕期一定要注意增加钙质的补充,给自己添足“骨”力。迪巧维D钙咀嚼片是专为孕期女性设计的钙剂,每片含元素钙300mg,每日服用两次既能确保钙的有效吸收,还能减轻孕妇因服用过多片剂导致的肠胃负担。每片还添加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3,有效促进钙吸收。此外,针对孕妇容易便秘的情况,迪巧维D钙咀嚼片还添加了山梨醇成分,有效润滑肠道,降低孕妇便秘发生率。

 

  作为深耕母婴行业的补钙品牌,迪巧深知妈妈人群健康诉求,愿做妈妈人群成长道路上的好帮手。当然,补钙专家美国迪巧也提醒所有的妈妈人群,爱自己爱生活,才能更好的爱护家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