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领导前往华东理工大学交流访问

2018-3-22 14:32:2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中国品牌网讯(记者梁涛之)近日,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叶耀强教授等一行4人前往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网络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应卫勇,副院长程华、阎福安,教学教务部主任高建宝,培训部主任倪志国等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代表。

  应院长对华东理工大学及网络教育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叶耀强教授等先后对香港公开大学的办学背景、网上教学方式、学生学习平台及功能模块做了介绍。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立于2002年3月,作为实施现代远程教育的二级实体学院,自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依托本校的学科优势,坚持“规范、质量、规模”的办学宗旨,根据网络教育和成人学生的特点,在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手段创新、技术支持服务、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是香港公开大学其中的一个教学学院。学院成立于1989年,提供超过60个包含面授、遥距教学模式的学士至博士课程,同時也面向专业人士提供以网上教学模式为主的进修课程。学院课程涵盖不同商业范畴,已获得多个国际专业团体的认可。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就非学历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流,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促进合作,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开展。会议最后,在网络教育试点方面,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梁涛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xw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